好的我的旅程終於邁向倫敦了

  早上八點半起床 by the way做了一個可怕的夢雖然我不知道為什麼可怕
  不就是夢到忘記寫明信片就回台灣這件事
  喔還收到一個莫名其妙的人寫給我一大疊明信片大意是感謝我期末考罩他之類的
  總而言之我驚醒後才發現自己還在英國而不是已經回台灣了
  難道這就是所謂的思鄉病!?

  去UEA吃了英式早餐 2.75磅一跟香腸兩片培根一片土司一堆炒蛋一杯柳橙汁
  我現在已經慢慢習慣這裡的物價了  嗯
  然後我們就搭車前往車站  一邊背著超重的背包一邊快樂的踏上旅程
  一度還很害怕公車司機換班以後就不再回來  聽說是有這種情況發生的
  不過後來還是很順利的到達了

  然後就搭了快兩個小時的車到了liverpool st.
  啊!真是懷念阿  我下飛機後的第一站
  然後我們就研究了一下要去哪邊玩
  後來發現倫敦塔離那裏很近  於是我們就決定前往倫敦塔
  然後就搭了地鐵  by the way我加了20磅的oyster card不知道可以搭多久

  倫敦塔真的很大 現在大概可以說是一個城堡了
  我們在車站出來後看到一個小小的廣場就走了上去

  在那邊拍了拍照 但是幹 不知道為什麼臭不啦機 我懷疑有很多鴿子在那邊大便
  但是廣場上還是有很多人不畏惡臭的在那邊談情說愛 只能說太佩服他們了!

  然後走到旁邊有一個很像公園的地方  那邊真的是太神奇了
  雖然說天氣很好 但是那邊躺滿了人 就一個小公園來說可以說有點算是人山人海了
  而且我觀察到一個現象是 英國的boy很喜歡打赤膊走在路上
  隨時隨地都可以看到打赤膊的人 真的是太酷了 害我眼睛吃了不少冰淇淋

  然後我就一直在猶豫到底要不要買票進去
  畢竟入門票要14.5磅整個有點太貴 而且東西多到我快走不動
  我覺得回來以後肩膀可能會變寬10倍 真是太恐怖了

  然後我們就一直走 繞著倫敦塔外圍走
  走到泰晤士河邊的時候 我發現了一間店 竟然是paul
  oh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 雖然這是一家連鎖店沒錯 而且還是法國來的
  但是頓時間我有一種他相遇故知的感人心情
  就好像在沙漠裡快餓死的當下突然出現一碗陽春麵一樣的感人
  東西還是一樣的貴 但是我忍不住就吃了一個覆盆子派 3.5磅 very gooooood!

  我們在泰晤士河旁邊的路上乘涼整個超舒服
  有陽光樹蔭跟河  噢還有很多赤裸boy跟鴿子

DSC01682.JPG 

  說到這裡真的不得不提  這邊的鴿子實在太囂張
  每隻都大搖大擺走在路上 有車他們也不怕 就只顧走自己的路
  害我在一旁看的很擔心 想說會不會被壓死 但想必他們比我更有經驗的多了

  五點半天氣已經開始轉冷 然後我們就要去搭車到住的地方了
  結果搞了半天不是地鐵而是DLR 又走了一段路才搭到車
  晚餐跟好心借我住的學長夫婦還有小白一起去吃尼巴嫩菜
  又喝了印度啤酒不知道是什麼標誌是一隻很像孔雀的鳥跟比利時啤酒
  尼巴嫩菜還蠻好吃的!!而且一個人只吃了10磅還很飽 爽爽的(但忘記拍照QQ)
  這附近好像有很多中東南亞菜還蠻有趣的
  而且旁邊有一個寫著很像印度文還什麼之類的社區
  真是很妙 可能就是一個中東人的社區吧

  總之我住在一個好像有點高級又有點詭異的地方
  月租1400磅  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