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連看了好幾部卡通,宅到一個極點了。


  彩雲國物語:偶然發現的動畫,但整個也太精彩了!!超好看的!是說類似中國古代的一部卡通,女主角秀麗當上了那時候唯一的女官吏。是一個聰明有智慧的女孩。男主角有很多個,有皇上劉輝、被放逐的皇上哥哥靜蘭、還有一些有趣的角色。

  這部動畫真的太好看了不得不大推!!!

  交響情人夢:現在看是有點遲漫畫都不曉得看過幾次了,不過還是大推啊太好笑了!整個就是笑到翻。動畫版有更逗趣的感覺,好喜歡!!

  史上最強弟子:目前正在進行的,也是蠻好笑的是格鬥型搞笑卡通。

  少年陰陽師:這之前我已經看過了前面12集,後來就沒繼續看了,不過最近又接下去看,也是很精彩雖然後面有點悲傷。

  蜂蜜幸運草:這部有改編成電影,但是我看的是漫畫,我的媽呀前面也太好笑了,整個就是讓我笑到肚子超痛,可後面很悲情有點sad,而且女主角做出了出乎意料的選擇(對我來說),嘖嘖,不過還是不錯。

  
  還有什麼?哈哈不太記得了等想起來再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