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默默的想要在25歲以前就結婚
  其實只是因為想要早點生小孩
  太晚生小孩應該會跟小孩有代溝而且有可能會被嫌棄太老
  不然也可以不要結婚就生小孩 
  可是未婚生子壓力太大了而且應該會被我媽斷絕往來不太划算
  小孩很可愛雖然是小惡魔可是我很喜歡

  結婚感覺很沒什麼除了一張紙以外
  一點保障也沒有 我實在不太相信婚姻這件事
  這年頭要離婚多簡單 我也不是大富婆不會有人想來騙我錢
  不過如果要有小孩的話果然還是結婚好一點
  雖然說成家立業 男人都想先立業再成家
  可是我覺得根本沒差 現在男女都馬可以有工作 
  重點是上進就好 反正要買車子房子還不是要貸款

  如果真的要25歲就結婚 
  那依照我已經快要21但目前還沒有男朋友的速度來說可能需要拼進度
     如果可以現在馬上交到男朋友那交往個4年應該就可以結婚了
  雖然某人說濫過才知道缺到底好不好
  可我又不想玩愛情遊戲根本就是在浪費時間
  要在一起就要以結婚為前提在一起啊嘖嘖
  為什麼要浪費時間做一些沒有投資效益的事情呢

  男人30歲左右結婚最好 女人就太晚了
  如果30歲才生小孩那等小孩長大都50好幾也太老了
  因為預計大概75歲就可以死掉了所以真的不能太晚生小孩
  綜合以上結論 還是要早點結婚比較好
 

  人生真不順遂
  如果有誰有認識的人想要早婚可以找我報名
  (根據優生學希望是173以上高度並且不要太醜太胖以及太笨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