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D真的太熱了,又悶又熱,雨又要下不下的,煩必了!!!!

  衰事真的不少我覺得我好倒楣,為什麼我每次都為了無聊的小事苦惱呢?實在很討厭,就像禮拜六要去排台北電影節的票,一直在想要幾點去又很怕排不到。

  限量是殘酷的!!!!!

  深深體會到這句話的含意了,真令人難過啊!!!

  網路跑好慢真不爽,林詠富脫團就算了竟然敢在那裡大放閃光!!!!太欠揍了下次見面我一定要揍他!!!

  而且不知為何星光大道爆紅,並且很多人都聽到哭之類的,整個覺得很傻眼,楊宗偉是神嘛??而且王子潘又是誰啊!!!我落伍了嘛??連鄭焙隆都比我流行!!天哪!

  我強烈懷疑這是一個外星人的陰謀,就像天線寶寶企圖要佔領這世界一樣,星光大道一定也被外星人控制了想要奪取地球!!!!太可怕惹!!!

  人際關係真難搞,老實說我已經可以算是一個算很social的social人了我一直這麼覺得,但是除了social以外好像也沒什麼別的搞頭了,超無聊的其實。

  好想認識新朋友!!!

  拜託大家快來跟我做朋友!!!


  不好意思這篇驚嘆好有點多,忍耐點吧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