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簽了一份契約,內容是愛情,期限是一年。

  怎麼發生的她已經沒印象了,只記得簽完後的隔天,他出現在她家門口,像隻流浪的小狗般窩著,然後她帶他進屋,正式進駐她家。
  他外表亮眼又體貼又溫柔,穿著有品味又見多識廣,她不知道他從哪裡來的,也不知道期滿後他會回哪裡,是投入下一個主人懷抱裡?還是就此消失?
  這些日子裡他們牽手玩遍各地,吃騙大街小巷美食,不想出門時就租VCD回家窩在一起,她最喜歡看恐怖片,卻又膽小的常躲入他懷裡,常常聊天聊到忘記時間,夜裡他們溫柔作愛,他們相擁入眠。

s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20051021

  一大早心情超差,媽的陳興上課就上課講什麼政治,教這麼爛還一直猛講政治,煩死了有夠吵,想必是我已經明顯表達出我的不悅了,隔壁的學妹一直看我哈。
  一直罵一直罵一直罵是在罵三小啦?有夠怒的,上課不是課,好險他兩個禮拜才上一堂課,不然我當場拒上,超想舉手叫他閉嘴的,也不想想這裡是誰的地盤,還在那邊一直罵一直罵,害我又破戒大罵髒話傳簡訊給豬銘,
  你這麼厲害這麼愛講是不會去選立委喔?你去選啊!只會再這麼靠盃是在靠三小啦!?

s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20051020
  昨天跟雞先生聊天,他真是一個很搞笑的人啊哈哈哈,一整個很好笑我一直在電腦前大笑,是是是我太容易稱兄道弟了,不過你也太沒誠意了吧!什麼15元暖包,欠揍喔~"~
  唉唷大家是怎麼回事啦!!!有沒有搞錯啊大家都搞在一起!!不要鬧了啦厚厚厚,搞什麼鬼啊!!!媽的魏國倫給我記住,之前問你還說什麼沒有沒有,騙鬼喔!!欠揍欠揍欠揍啦!!
  不過這次知道的很早哈哈,感謝八卦王提供八卦:P

s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不知道我到底是怎麼了,是身體出了問題嘛?還是心理有毛病?

  最近一直不停的在做夢,而且都是不好的那種,有的一起來就忘了,有的還記得很清楚,而且常常在半夜被嚇醒,這是以前從來不曾有過的,以前我可以很快樂的說我沒做過有印象的夢,但現在的我不停的不停的在作夢。
  夢真的是一個很可怕的東西,為什麼我要做夢呢?
  很多人說日有所思,夜有所夢,是因為我白天想太多了晚上才做夢嗎?我真的不知道,很難過的感覺,我很不喜歡。

s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欸,有某人不相信我很溫馴,我真的要重申,其實我是一個脾氣很好的人,只要不要惹到我我真的一點脾氣也沒有!真的!!

  我只是沒耐性了點。
  我是一隻溫馴的貓,只是爪子藏起來而已,哈哈哈不要惹我都沒事啦。

s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也許喜歡懷念你 多於看見你 
   也許喜歡想像你 不需要抱著你
   我也許喜歡想像你 受不了真的一起』
  一語道中天下人的心吧?

s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表
                   面
                   的
                   和

s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 [本文轉錄自 goshian 看板]
※ [本文轉錄自 Hate 看板]
作者: cool (認真的男人最帥) 看板: Hate
標題: Re: [超幹] 為何台灣那麼多人唸南加大?
時間: Sat Oct 8 17:03:37 2005

s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耶耶朱銘跟我一樣喜歡Patti Austin的歌耶!超開心的吧我覺得無敵好聽的,真是經典啊!!!而且他的歌無敵難唱的吧!我個人覺得是永遠練不起來的,轉音也太多了吧?強強強!!!推到爆啦!!!

  小開又傳了很多首好聽的歌給我,推推推我愛R&B啦!好聽好聽,西洋音樂很棒欸,可是我也愛主流音樂啦!不要再挑剔主流音樂了大哥,這都是命啦!!接受他吧!
  還有,我拜託你們不要一直罵我胖好不好,煩欸是怎樣,一連被兩個人嫌,愛嫌鬼欸,小開就算了,連韋霖都說是怎樣,那是角度問題好不好,我根本沒有變胖啦>"<氣死人了!!
  我媽真是有夠機車的,說什麼要幫我換手機,叫我選一支0元的,裡面每支都醜到不行,想換一支1980她就在那邊叫叫叫,媽的那就不要拿給我看啊!害我現在整個很怒!!!有夠可惡。

s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051015
  睡了一整天的課,挖哩咧什麼鬼啊,哪有交化學的老師說什麼社會組應該不會想要考到滿級分,考個8。9級就好了,老娘沒讀都可以考到10幾級是在幹什麼啦!害我連上都不想上了,可惡欸!
  下午上生物也是很睏,算了啦自己讀好了,交一些有的沒的不曉得在幹麻,不太了解~"~
  媽的今天整個很衰,中午回家本來想說趕快吃個飯趕快回去當值日生還要打掃黑板,搞屁啊結果根本沒吃到飯,一直到我要走了便當都沒來,我整個要流淚了我!!

s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品特式的」桂冠榮耀
綜合編譯 ◎羅珊珊

千呼萬喚之中,二○○五年諾貝爾文學獎終於在昨日台北時間晚上七點宣布,新科得主完全出乎世界文壇以及媒體的預料之外,由英國劇作家哈洛.品特(Harold Pinter)摘下桂冠。
七十五歲的劇作家品特,生於一九三○年十月十日,是倫敦一位猶太裁縫師的兒子。二次大戰爆發時,九歲的他被迫驅離倫敦,十二歲時才又返鄉,戰火帶給他的陰影,一生未曾稍歇;而他自稱成長過程中所遇到的反猶太意識,正是影響他成為劇作家的重要因素。

s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有沒有這麼冷啊天氣大哥,風也太大了吧?
  我討厭冷天氣啦煩死了。
  今天建姐活動,唉唷我真的好想好想好想參加喔,我真難過,有時候想想幹麻這麼犯賤還要重考,待在建築系真的很快樂啊超好玩的。
  好啦對不起我就是犯賤。

s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