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ct 14 Fri 2005 22:12
-
點名遊戲又開始
- Oct 14 Fri 2005 21:59
-
<詩詞>無題-李商隱
- Oct 14 Fri 2005 09:14
-
月圓?
有人說,月亮的盈缺控制了世界上70%水的潮漲,那麼眼淚呢?
或許是又快要到月圓的關係吧。
又到了月圓時刻,身體裡的水似乎也隨著漲潮,漲到了無法負荷的地步然後才化作眼淚流出。
淚水不過是一種情緒的宣洩,一點也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情,如果什麼事哭一哭就可以結束的話,那世界還真是美好,只可惜這是不可能的事情。
- Oct 14 Fri 2005 00:14
-
很煩
我總是太過濫情,今天晚上突然有種很想哭的情緒,搞不懂為什麼,其實我沒有想到什麼,只是突然很想大哭一場而已,為什麼最近都沒有感人的電影呢?我還真是想看啊!好好大哭一場。
是不是抗壓力不足呢?我ㄧ想要要做的事情很多沒辦法處理就覺得很想哭,或許我真的是一個會被現實擊垮的人吧,不要傷害我拜託。
其實我是一個很膽小的小孩,我很害怕被傷害,所以總是要先下手為強,然後再傷心難過,其實我都不想做那些事的,我太膽小了,總是看不清自己也看不清別人的真心,傷害了之後又後悔,然後在繼續上次的輪迴,一直一直不停的輪迴。
如果可以我希望可以維持下去,我們可以快樂的牽手擁抱然後打打嘴砲,這些日子都很快樂,讓我忘記很多悲傷。
- Oct 12 Wed 2005 22:47
-
I DON'T KNOW THIS WORLD.
我不明白這個世界。
為什麼每天都有人想要戰爭?為什麼每天都有國家出現飢荒?為什麼要發展核子武器?
今天在中國郵報上又讀到伊拉克攻打巴勒斯坦,北韓又要發展核子武器,我不明白為什麼要戰爭?為什麼要爭休不斷?
我不明白為什麼要掠奪別人的國家,為什麼要讓自己的人民深陷在戰爭之中,為什麼要武力威脅,為什麼要冷戰?
- Oct 12 Wed 2005 22:35
-
<歌詞>華麗的冒險-陳綺貞
- Oct 11 Tue 2005 23:41
-
現在,妳在哪裡呢?
『穿著和娜娜同樣的衣服,踏起了和大家一樣的腳步聲,美里她朝著自己的夢想走著,就算婉惜的減去了金色的長髮,就算因為月薪不高而嘆息著無法買到vivienne,我還是好羨慕她。
似乎最後只有我一個人被留了下來。
但是我也是,雖然不能踏著最愛的高跟鞋,雖然最喜歡的blast離我遠去,我也有想守護的東西。
我再也不要羨慕別人了吧?
- Oct 10 Mon 2005 22:58
-
原來
又聽到了,那首歌,那首你最愛的歌。
原來我還是沒有忘記,我以為我已經忘記,原來還是沒有。
原來我還是可以輕易的想起,你的眼你的眉你的笑,原來我還是可以輕易的想起那些曾經,原來是這麼輕易的。
- Oct 02 Sun 2005 20:53
-
哀唷
- Sep 18 Sun 2005 02:00
-
Tá grá agam dul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