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ug 29 Mon 2005 23:34
-
老娘的網路
- Aug 24 Wed 2005 23:21
-
2005.8.24
今天早上去上電腦課,下午去重考班,晚上去看電影毒鑰,又和阿肉聊天。
還真充實啊。
後來想想心境還真是改變蠻大的,期待、開心、快樂、失望、難過,一年來走過風風雨雨,這些感受我想我ㄧ輩子也忘不了吧!
她跟我說找個穩定可以一起走的人很難,我跟她說,交男朋友只是為了想要名正言順的做某一些事情,要找到一個心靈契合的人恐怕不容易,想要心靈契合朋友可能還比較容易點。
- Aug 24 Wed 2005 23:17
-
<歌詞>其實你不懂我的心
- Aug 22 Mon 2005 00:25
-
雨季
嘿,很久以前我就不喜歡雨季了,你知道嘛?
到底是什麼時候呢?我現在已經不記得了,從前總是為賦新辭強說愁,總是不知輕重,好似時間一點也不重要。
是什麼讓我悔悟呢?想也是只有時間的流逝吧,因為時間的流逝失去了很多,失去的比得到還多,我失去了你,失去了很多友誼,失去了我的青春,我的快樂。
- Aug 22 Mon 2005 00:06
-
2005.8.21
- Aug 15 Mon 2005 17:09
-
<歌詞>太委屈-陶晶瑩
- Aug 15 Mon 2005 16:28
-
18歲的仲夏夜
回想18歲,到底都做了一些什麼事呢?
18歲開始後,好像什麼都變的理所當然了,可以騎車,可以喝酒,可以去夜店,可以抽菸,18歲這一年我到底都做了什麼事呢?
上了中原建築,體驗了所謂建築人的生活,這跟我原本想的大學生活是大大不同,去年的暑假好像也考慮著要重考,後來父母決定了不要重考,這一年我後悔了嗎?
不,並不。
- Aug 15 Mon 2005 00:20
-
建築系生活
你可能是建築系學生,如果... YOU MAY BE AN ARCHITECTURE STUDENT IF....
1. you know the janitors by name.
你知道工友的名字.
2. your roommates say "good morning", and you reply"good night."
1. you know the janitors by name.
你知道工友的名字.
2. your roommates say "good morning", and you reply"good night."
- Aug 12 Fri 2005 23:56
-
2005.8.12
20050812 午後雨
今天真是一整個嗨啊!太快樂了。
早上去上cad,上完以後就立刻衝去跟niama會合,然後大家一下決定了要吃飯的地點以後就衝去了,誰知道到了又改變主意說要去格林童話,所以只好又衝到格林童話去了!
然後大家不停的聊天,感覺又好像回到了從前,從前那個快樂的夏天,大家在一起一邊賞月一邊喝酒,一邊快樂的互嗆又互相原諒,快樂的不知道現實的難過掙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