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和kaddy去看了the island,嗯,蠻不錯的一部片,不過好萊塢味還真重,結局也不脫那一套,反正就男主角女主角很神就是了。
那是在說未來世界的複製人問題,一開始是在一個奇怪的地方,聽說是大污染後生存下來的人類,大家都穿同樣顏色同樣款式的衣服鞋子,吃也吃每天算好的分量,每天會抽出一個幸運的人前往所謂人類最後一塊沒有被污染的島。
男主角一直覺得很好奇,所以一直提出發問,後來他偷偷潛進其他地區的地方親眼看到那些執行者把他們的同伴殺死,於是他拉著女主角逃出去,才發現外面的世界有多大。
其實這部片還蠻老套的說實在,不過未來科技還真帥,看到那個車子就好想要自己也有一台,超屌的!飛車也很帥耶喔喔喔,如果以後真的有這種東西就真的太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