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分之七十五決定重考,百分之十五卻還在猶豫,心情很矛盾。
  
  還真捨不得建築系,雖然很多痛苦,可是快樂也超多的,很喜歡每個人每件發生的有趣事情。
  不曉得大家會不會就這樣淡忘我,雖然韋霖說像我這種個性不可能會變生疏,不過還是害怕啊!也很害怕自己會考不好。

s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 Aug 05 Fri 2005 10:53
  • 19歲


  事實上19歲應該要發表一篇感人肺腑的文章,不過我現在沒有這個心情就是了。
  
  人家說19歲會很衰,果然沒錯,我從生日的第一天就開始衰了,電腦壞掉是怎樣!?真是有夠煩的,還好還有在巨匠上課可以來用電腦,不然還真麻煩,有怒到!
  

s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煩死了,怎麼做都不是。

  要重考也不是,要繼續讀也不是。
  怎麼辦?
  

s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昨天和kaddy去看了the island,嗯,蠻不錯的一部片,不過好萊塢味還真重,結局也不脫那一套,反正就男主角女主角很神就是了。

  那是在說未來世界的複製人問題,一開始是在一個奇怪的地方,聽說是大污染後生存下來的人類,大家都穿同樣顏色同樣款式的衣服鞋子,吃也吃每天算好的分量,每天會抽出一個幸運的人前往所謂人類最後一塊沒有被污染的島。
  男主角一直覺得很好奇,所以一直提出發問,後來他偷偷潛進其他地區的地方親眼看到那些執行者把他們的同伴殺死,於是他拉著女主角逃出去,才發現外面的世界有多大。
  其實這部片還蠻老套的說實在,不過未來科技還真帥,看到那個車子就好想要自己也有一台,超屌的!飛車也很帥耶喔喔喔,如果以後真的有這種東西就真的太爽了。

s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去你的CSS,做不出來啦!!!怒=.=
  
  為什麼我就是沒辦法把我的相簿下面的名字做成別的顏色!!他一直都看不見啊!!太可惡了~我好想哭....
  

s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自以為換了新背景就會變的比較淑女?
 
  哈大概吧。

s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Jul 27 Wed 2005 23:48
  • 親戚


  有這種親戚真是倒了八輩子的楣
  我剛已經PO在HATE版了
  氣到轉來這裡
  

s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愛回溫

      作詞:Mido 作曲:李偲菘 編曲:Adam Lee
  

s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Jul 26 Tue 2005 19:12
  • 回憶


  嘿,親愛的,我最近常想,為什麼會這麼容易的想起過去呢?人們不是常說,只有在老的時候才會開始回憶過往嘛?但後來我想我知道了,因為相較於現在,過去是多麼的快樂,才讓我忍不住一直想起。

  雖然我們都說好了不再提起的,但畫面卻一直在我空曠的腦袋裡重複播放,沒有停止過,我就像是一個忠實戲迷看了一百遍最愛的周星馳經典電影一樣,每一個畫面都可以倒背如流,我們相處嘻笑的畫面也是如此。
  我後來想起,其實我是討厭騎腳踏車的,又熱又累,相較之下我討厭你喜歡的事情好多,我討厭跑步,討厭騎車,討厭自己的家,也做不到坦率,不像你。
  你總是讓我這般羨慕,又忌妒。

s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050725  倒數九天
  下午上課,一邊在煩惱著到底去不去啦賽,一邊想睡覺。
  晚上回來又在玩電動,我還真沒什麼好做的,無聊到一個極致了。
  10點騎車去啦賽,然後suzuki也來了,後來我們等了他朋友,有10來個,一堆男生還有一個蠻可愛的女生。

s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噁,好想吐

  掰

s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鄭小龜說的對,寫網誌的人似乎心裡潛意識是要讓別人看的,所以我才會有種失落感。

  恩算了沒差啦,想看就看不想就不要看,很自由。
  是因為我最近寫的太混了吧哈。

s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