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ul 24 Sun 2005 01:44
-
驕傲
- Jul 23 Sat 2005 01:10
-
怎麼有人這麼機掰啊?
- Jul 21 Thu 2005 23:45
-
2005.7.21
20050721 天氣陰
早上去載SUZUKI上班,然後就趕回家,跟yoko還有白癡雞在樓下聊天聊了很久很好笑,去倫敦都沒買到東西嘛!可是ck內衣好便宜喔超棒的吧!還是去香港好啦!購物天堂耶哈哈。
下午到誠品走馬看花看了一些書,哈利波特很難懂真麻煩,結果竟然遇到韋霖,聊了很沒意義的一下天之後他就回家了,然後我也要去拔牙。
去了以後醫生又叫我晚上再去,這位大哥啊你是要晃點我幾次!?真是的,後來就回家吃飯了。
- Jul 19 Tue 2005 23:07
-
<歌詞>heavy rain-sless
- Jul 19 Tue 2005 18:54
-
不堅強
為什麼總是這樣?
我還是沒辦法釋懷,每次一想到就覺得很難過,這要我再怎麼走下去?一想到以後可能會再被當,一想到以後可能還是沒辦法進步,一想到就害怕。
我好害怕。
我好害怕未來,看不到方向。
- Jul 17 Sun 2005 23:15
-
2005.7.17
20050717 刮大風下大雨(海棠颱風來了!)
睡到中午,唉唷生活真的要規律一點啦討厭!
一點多冒著大雨出門去,到美術社買了一些畫圖用具就到老師那裡學畫啦!
畫了三個多小時,哈哈哈我程度真是有夠差,畫的超爛的,老師改了很多次,好啦我要加油!!!!
- Jul 17 Sun 2005 23:03
-
2005.7.16
20050716 天氣晴
兩點跟suzuki出門,送她到車站,然後到派店混了一個下午,小開回來了還陪我去找工作感謝!
六點多見到了八百萬年不見的sixer跟張瑋珊!超感人的吧哈哈,大家都有變漂亮欸,sixer呆重考班呆了一年變超級白的!!超猛的。
唉唷唉唷超久不見了好想念大家喔!快辦同學會啦~!
- Jul 16 Sat 2005 01:13
-
日記都打的很隨便
唉唷我也不想,生活太乏味了吧大概~"~
不過至少看電視蠻嗨的吧。
幹,我又忘了我要說什麼了。
最近八成得失憶症,老是忘東忘西的,倒不是忘了帶東西,而是常常會忘記自己前一秒在做什麼,唉我真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