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ul 24 Sun 2005 01:44
  • 驕傲



  流過眼淚後我明白他已經不再回頭
  但是我要告訴自己我會過的很好
  這是我唯一的驕傲
  

s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玩了一款網路遊戲真好玩,絲路。
  耶耶我真喜歡玩RPG!!
  再去廝殺去~

s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敢復合打斷妳腿。

  不要沒志氣。

s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幹你娘 怎麼有人這麼機掰
   偷吃被抓到還死不承認
   哭哭哭 是在哭三小啊

s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20050721  天氣陰
  早上去載SUZUKI上班,然後就趕回家,跟yoko還有白癡雞在樓下聊天聊了很久很好笑,去倫敦都沒買到東西嘛!可是ck內衣好便宜喔超棒的吧!還是去香港好啦!購物天堂耶哈哈。
  下午到誠品走馬看花看了一些書,哈利波特很難懂真麻煩,結果竟然遇到韋霖,聊了很沒意義的一下天之後他就回家了,然後我也要去拔牙。
  去了以後醫生又叫我晚上再去,這位大哥啊你是要晃點我幾次!?真是的,後來就回家吃飯了。

s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傾盆大雨下個不停,哪裡都不能去很機車。
  其實是我懶惰的藉口,我討厭下雨天,討厭討厭討厭。
  
  

s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heavy rain 
  
  有時候難免想到不能堅強

s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為什麼總是這樣?
  我還是沒辦法釋懷,每次一想到就覺得很難過,這要我再怎麼走下去?一想到以後可能會再被當,一想到以後可能還是沒辦法進步,一想到就害怕。
  我好害怕。
  我好害怕未來,看不到方向。

s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050717  刮大風下大雨(海棠颱風來了!)
  睡到中午,唉唷生活真的要規律一點啦討厭!
  一點多冒著大雨出門去,到美術社買了一些畫圖用具就到老師那裡學畫啦!
  畫了三個多小時,哈哈哈我程度真是有夠差,畫的超爛的,老師改了很多次,好啦我要加油!!!!

s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050716  天氣晴

  兩點跟suzuki出門,送她到車站,然後到派店混了一個下午,小開回來了還陪我去找工作感謝!
  六點多見到了八百萬年不見的sixer跟張瑋珊!超感人的吧哈哈,大家都有變漂亮欸,sixer呆重考班呆了一年變超級白的!!超猛的。
  唉唷唉唷超久不見了好想念大家喔!快辦同學會啦~!

s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唉唷我也不想,生活太乏味了吧大概~"~

  不過至少看電視蠻嗨的吧。
  幹,我又忘了我要說什麼了。
  最近八成得失憶症,老是忘東忘西的,倒不是忘了帶東西,而是常常會忘記自己前一秒在做什麼,唉我真是的。

s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050715  天氣晴
  不知不覺暑假已經過了四分之一了,電腦班終於告一個段落了,下禮拜才要再開始,蠻高興的,上的有點累!
  晚上跟品佐去看海安路的街頭美術館開幕,蠻多人的,品佐講話很搞笑哈哈,而且我們一直在講超白癡的話,還一直說街頭鄰居怎樣怎樣,超搞笑的吧哈哈哈,害我一直狂笑!!
  後來前面的官員講話實在太冗長了,我們就走了,去波哥喝飲料!超久沒去的波哥耶!!!嗨啊!

s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