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ul 04 Mon 2005 14:54
-
不是努力就可以
- Jul 03 Sun 2005 23:52
-
<歌詞>四次我愛你-徐若瑄
- Jul 03 Sun 2005 23:29
-
2005.7.3
20050703 天氣熱到想死
今天依舊起了一個大早,很白痴哈哈,睡了一個早上,10點多pkman跟shara來,然後我們一直聊著很白痴的天,後來大家都各自忙以後我跑去育樂街的漫畫店裡看漫畫,好爽!
一點多跑到Roger那吃飯,打給niama沒人接,哈我看今天的地下道之行是沒辦法了!天氣超熱的而且又一直昏昏欲睡,後來還真的睡著了咧!超熱的,醒來流了一身汗,可是還是超想睡。
三點多niama打來說他有事沒辦法去了,然後我就回家了,後來實在很想睡就跑去睡了,快五點的時候黑鬼打來,問要不要一起去feiko打工的pizza店吃東西,然後我就醒來了。
- Jul 03 Sun 2005 00:40
-
2005.7.2
20050702 天氣熱到想殺人
起了一個大早,蠻嗨的,可是跟媽媽吵了一架很不爽,唉貧賤家庭百事哀。
出門天氣超熱的,太陽大到可以曬死人,一直很想睡覺,超累人的。
中午到大遠百去吃飯,人多到爆掉,叫了一個超慢來的泡菜拉麵,等了超久肚子超餓,真是討厭!後來蜥皮也來了,然後我們三個人就開始隨便亂聊,最後我因為太累乾脆整個放空,呼。
- Jul 02 Sat 2005 18:42
-
<人生>就是一首芭樂歌
- Jul 01 Fri 2005 23:46
-
2005.7.1
20050701 天氣晴
今天睡到11點45分被SUZUKI叫醒,好險她有叫我,不然差點就遲到沒去赴老大的約了,好啦其實還是遲到五分鐘。
去吃了不知名(我忘了)的餐廳,嗯嗯大概是剛睡醒吧吃不太下哈哈,講了蠻多好笑的事(好啦我覺得好笑),一直聊到兩點才散會,我還想去報他的空手道教室呢!
去了Roger那一下,後來因為太熱就回家換裙子,結果依開機就被小白丟,他叫我上eay找LC-A相機,還真的蠻便宜的咧!才4000左右而已,不過我沒下單。
- Jul 01 Fri 2005 21:16
-
<歌詞>他們說-sless
- Jul 01 Fri 2005 00:33
-
2005.6.30
20050630 天氣晴
今天六點才睡,而且根本沒有想睡的感覺,真是完蛋了作息調不太過來很糟糕,好煩。
後來想說躺一下好了結果睡到下午兩點多,然後洗個澡四點多就出門了,也不曉得要去哪裡就到Roger那去了,吃了他的燉飯哈好吃!
- Jul 01 Fri 2005 00:23
-
不能融入
我越來越不能融入這個家了,他們還停留在那個階段,可是我已經在很前面了。
晚歸根本不能算晚歸,這時候出門對我來說是正常時間吧?喝點小酒對我來說也只是算飲料而已吧?為什麼反應要這麼大?
我實在不知道該做什麼反應好,這對我來說根本就只是正常的作息跟平常會做的事情啊?
還擔心會不會被灌醉強暴?我只能說神經病吧?
- Jun 30 Thu 2005 00:08
-
寧缺勿濫
他們告訴她寂寞就找一個男人讓自己被愛。
她卻只告訴自己要寧缺勿濫。
她的男人總是來來去去,在她身邊的時候總是溫柔又貼心,離開的時候卻又像斷了線的風箏沒有半點聯絡的意思。
於是她總是在等待。她太愛他所以甘願等待,她太愛他所以放不下他,她常常試著想要離開,因為反反覆覆若即若離讓她感到太痛苦,卻沒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