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un 29 Wed 2005 00:41
-
靠 ,超害怕的!!
- Jun 28 Tue 2005 21:01
-
才剛離開
才剛離開就在想念,真糟糕啊哈哈。
轉身發現你將不會在的事實真是痛苦,唉唉唉我要脫離啦好煩喔。
回家好無聊,晚上都睡不著又不能玩電腦都不曉得要幹麻。
電視從第一台轉到最後一台轉了八百萬遍了都不曉得要看什麼。
- Jun 28 Tue 2005 20:08
-
<歌詞>離不開他-溫嵐
- Jun 28 Tue 2005 00:18
-
Happy Ending?
Is This A Happy Ending?
maybe yes,maybe no.....
我不曉得這算不算是一個快樂的結局,至少你最後沒讓我失望,或許有兩個月的時間讓我好好想一想。
我會跟自己打一個賭,愛還是不愛?
- Jun 27 Mon 2005 23:17
-
回家了
- Jun 25 Sat 2005 04:06
-
2005.6.24
20050624 五 天氣晴
又是一個不曉得該說禮拜幾的日記,隨意啦記禮拜五好了。
真的夜衝內灣,超遠又超冷,整個快要凍死了,騎了超久的車,為了圖學慶功衝去,我只能說整個很猛!而且很慘的是沒有人記得帶外套是怎樣,山裡超冷的可惡,一邊騎一邊發抖,冷到一個要爆炸!
書維的車催不太上去有點糟,哈哈他車快被操死了,而且還是跟他同學借的!
- Jun 23 Thu 2005 20:19
-
憂鬱症?
我想我應該還不至於得憂鬱症吧?只是偶爾會說說謊話欺騙自己罷了,為什麼一定要連自己也騙呢?我害怕去看透自己的內心,那會讓我覺得快要崩潰了。
我從來就不嚮往一個怎麼樣的特定愛情,對我來說肉體的接觸如果大於心靈的交流,那愛情也不算什麼了。
我只是想要找一個人抱抱。
我只是想要找一個人的肩靠。
- Jun 23 Thu 2005 19:16
-
2005.6.23
四 天氣熱
我也不曉得該算是禮拜三還是禮拜四,那就寫禮拜四好了,反正是禮拜四凌晨到晚上的事。
去唱了一個超空虛的歌,都沒唱到還花了超多錢有點機車,下次一定要晚一點去才行!
然後跑到學長家喝酒,媽啊他們也喝太烈了吧,76%萊姆酒是怎樣啊??也不加東西就直接來的喔,真是太crazy了!一直不停的在玩牌,我和家澍還有他學伴跟冠中還有冠中學長,五個人在他家一直不停的玩牌喝酒,超智障的。
- Jun 21 Tue 2005 22:34
-
我要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