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怎樣!?PO的文章怎麼不見了?

  學姐被當了,整個很恐怖,成績怎麼還不出,我超怕被當的!!!
  到底有沒有暑修啊!?超怕的啦
  我不要被當啊!!>"<

s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才剛離開就在想念,真糟糕啊哈哈。
  轉身發現你將不會在的事實真是痛苦,唉唉唉我要脫離啦好煩喔。
  回家好無聊,晚上都睡不著又不能玩電腦都不曉得要幹麻。
  電視從第一台轉到最後一台轉了八百萬遍了都不曉得要看什麼。

s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離不開他
     作詞:Mido 作曲:李偉菘 編曲:吳慶隆
     音樂滴搭滴搭滴搭 

s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s This A Happy Ending?

  maybe yes,maybe no.....
  我不曉得這算不算是一個快樂的結局,至少你最後沒讓我失望,或許有兩個月的時間讓我好好想一想。
  我會跟自己打一個賭,愛還是不愛?

s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Jun 28 Tue 2005 00:16
  • 幹,


  幹,其實回家還是有好處的
  
  因為電腦是新電腦,所以他媽的有廣大的硬碟空間可以讓我放歌
  幹,我開心了,我真是容易被取悅

s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又是一個回家的日子,沒有很高興不曉得為什麼,算了隨意啦。
  好熱又下雨,真討厭的天氣,不能綁頭髮怕被發現穿耳洞!
  煩死了,真不爽。
  找朋友吧找朋友,明天晚上吃晚餐啊。

s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想打從心底率直的去愛某個人,

   就算不被對方所愛也沒關係,
   我想去愛人。
   這是最簡單的一件事,

s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050624 五 天氣晴

  又是一個不曉得該說禮拜幾的日記,隨意啦記禮拜五好了。
  真的夜衝內灣,超遠又超冷,整個快要凍死了,騎了超久的車,為了圖學慶功衝去,我只能說整個很猛!而且很慘的是沒有人記得帶外套是怎樣,山裡超冷的可惡,一邊騎一邊發抖,冷到一個要爆炸!
  書維的車催不太上去有點糟,哈哈他車快被操死了,而且還是跟他同學借的!

s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想我應該還不至於得憂鬱症吧?只是偶爾會說說謊話欺騙自己罷了,為什麼一定要連自己也騙呢?我害怕去看透自己的內心,那會讓我覺得快要崩潰了。

  我從來就不嚮往一個怎麼樣的特定愛情,對我來說肉體的接觸如果大於心靈的交流,那愛情也不算什麼了。
  我只是想要找一個人抱抱。
  我只是想要找一個人的肩靠。

s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四 天氣熱

  我也不曉得該算是禮拜三還是禮拜四,那就寫禮拜四好了,反正是禮拜四凌晨到晚上的事。
  去唱了一個超空虛的歌,都沒唱到還花了超多錢有點機車,下次一定要晚一點去才行!
  然後跑到學長家喝酒,媽啊他們也喝太烈了吧,76%萊姆酒是怎樣啊??也不加東西就直接來的喔,真是太crazy了!一直不停的在玩牌,我和家澍還有他學伴跟冠中還有冠中學長,五個人在他家一直不停的玩牌喝酒,超智障的。

s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幹,我要哭了,想不到鄭小龜這麼誇我,整個很感動!
  我也要轉一下!!

轉自ptt2
作者 Nisus (我的好強。) 看板 Nisus

s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Jun 21 Tue 2005 06:37
  • 嘿,


  嘿,親愛的,此刻我正想著你應該在做什麼呢?是醒著還是睡著,是微笑或是皺眉?
  
  很多事情總是這樣迅速的發生然後又消逝,我總是想要抓住一些什麼卻發現只是像一陣煙霧般散開,就如同愛你一般。
  但是我想我比你勇敢,也比你堅強。

s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