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的時候心情莫名的很差很想哭,可後來跟巴斯去由申甲買紙之後不知為何又很快樂哈哈,真是女人心海底針。

  可能是圖室真的太悶了吧,好熱好熱!所以才覺得很痛苦,不過外面的天氣很涼爽,所以又快樂起來了。
  我還真是一個單純的小孩啊!為了一點點小事就快樂或傷心,真是笨。
  今天都沒幹麻只是一直睡覺,耳環掉了又穿回去過程蠻艱辛的,有一點痛就是了,希望不要發炎!!

s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Jun 08 Wed 2005 17:39
  • 耶!


  哈哈耳環又穿過去了,我還以為合起來了!
  好吧是有點合起來,不過被馬桶硬穿過去。
  爽爽爽!省了很多錢啦哈哈,發炎再說啦。

s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幹,昨天在睡覺的時候不小心把右邊耳環弄掉了,今天早上醒來已經合起來了!
  媽的,整個很幹!!!!!
  幹,真他媽的有夠煩,過幾天再去打一次!氣死我了!
  怒了!!!!

s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幹,我真像個白痴。
  爲了弄網誌不睡覺。
  還讓自己這麼難過。
  嗨,請叫我白痴。

s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Jun 07 Tue 2005 16:15
  • 她說


  『又再次淡掉
   看不下去我一次又一次難過
   可卻也沒有辦法阻止我自己再沉淪下去
   那時候應該好好把握

s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然後晚上回家因為按錯鍵又去了某個地方,
  連我自己的id都忘記了,用路人進去然後閱讀。

s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想我還要繼續學習 
      悲傷的時候不閉上眼睛
      趁眼淚還沒有形成前 
      就蒸發到空氣裡

s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風遠遠地吹著我的臉我的手我的髮我的心我的眼睛
你遠遠地呆在那個城那個路那個房那個燈那扇窗口
我靜靜地放著你給我的CD音樂當作背景
怎麼唱 都不再煽情

s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會好好的,妳也要好好的,很多事情就算妳不說我不說,關心是不會變的,我們心知肚明。』

  真糟糕,看到眼淚掉出來。
  我一直堅信著,而且很高興沒有改變。
  時間帶走了青春,帶走了快樂,卻還有很多是帶不走的。

s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050604  天氣晴

  早上十點多從深坑到火車站,然後搭車回來,到這已經一點多了,請韋霖來載我,換上新買的裙子真開心,被大家說好看還蠻爽的哈哈哈!果然很不錯。
  下午去吃涼麵,好吃!哈我喜歡芥末的味道,開心。
  然後去茶會,人蠻多的畢業生,和一大堆人拍照?我也搞不懂為什麼會這麼多人,一直拍一直拍,而且都不認識!真奇妙。還拍了很多家族照,很搞笑哈哈哈,偉倫太好笑了,恭喜他們畢業!

s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050603  午後晴
  
  今天還是下雨,但還是決定英聽下課立刻殺到台北逛街,目標是買到裙子跟海灘鞋。
  

s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 Jun 04 Sat 2005 20:36
  • 眼淚


  我的眼淚常用在濫情的事情上面,芭樂的小說、芭樂的電影、芭樂的劇情,常常讓我哭的一發不可收拾。
  卻對自身的感情一滴淚也哭不出來。
  想想真正哭過有幾次?課業?親情友情愛情?
  連我爸媽都說我是冷血的人,那時候真是讓我忍不住想笑出來,沒有就是沒有,怎麼哭的出來?

s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