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再見,是一定會再見面。

  所以我不說再見,是因為不想再見。


------------------------


  看著他熟睡的面容,想著再看最後一眼,卻是該離開的時候了。沒有人規定該在什麼時候,但我明白就是這一刻了,讓這一切都結束。

  讓一切可以畫下一個美好的句點。

  因為再走下去就只剩醜惡了。


  點起一支菸,再一次深呼吸,空氣中還殘存著睡前的味道,那樣的醉人,那樣的扣人心弦,只是都該過去了。現實其實是不堪的,也是罪惡的,我不能永遠沉迷在非現實中,只想當個鴕鳥而不看前方,前方那道難以跨越的圍牆,已經將我逼近了死胡同。

  這個走不出去的死胡同裡,已經沒有當初的單純與快樂。



  再說不出我愛你了。

  也不說再見了。




  噓,親愛的,請你不要醒來,至少不在這一刻,讓這時間化為永恆,我知道你從來不相信永恆,但我真正感覺到了,原來永恆那麼璀璨美麗。

  我將永遠記住。

  你可以將我遺忘,也可以把我記住。



  但我不說再見,是因為不想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