噓,這是一個秘密,不要告訴別人。

  我在單戀一個不會回頭的人。


  單戀就是這樣,一點小動作也可以被放大放大放到無限大,一個微笑可以想成一個無形的擁抱,一句話可以想成一句甜言蜜語,單戀就是這樣讓人無法自拔。

  很久以前我就知道了。


  但我要說一個秘密,請你不要告訴別人。

  我在單戀一個不會回頭的人。

  
  那個人走在遠方的前頭,那個人微笑著卻不是對我微笑,那個人張口說話著我卻聽不到他的聲音,那個人牽著的手不是我的手,那個人親吻的唇不是我的唇,那個人走在遠方的前頭永遠不會看到在遠方的後面的我。

  很久以前我就知道了。

  很久以前我就知道了,那個人永遠不會愛上我。
  
 
  害怕的是那個人他看不見我聽不見我,害怕的是那個人他走在我永遠追不到的那頭。

  我只是在單戀一個不會回頭的人。

  很久以前我就知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