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定是哪個環節出了差錯,才導致今天這個局面。

  無心勝有心,我想放棄的不只是心。

  愛好辛苦,我已經懶得去碰觸,我想我大概是犯賤的代表,對我越好我卻越想逃,不該碰的那些人那些情卻又像罌粟一樣,一碰就上癮。

  結果到了最後我還是只適合遊戲嗎?開開玩笑調調情,開心的時候牽牽手給個擁抱,承諾根本給不了,我太害怕承諾這回事,說什麼海誓山盟到頭也是一場空。

  所以我愛上的都是那些不愛我的人。

  「別愛我,別愛我」,心裡這麼呢喃著。

  結果我還是最愛我自己。

  無法付出什麼,我從來就不想付出,也不想得到那些我不想得到的,不想虧欠那些我不想虧欠的,我可以對每個人都好,也可以都不好。卻不想要你們對我太好。

  我無法給一個承諾。

  嘴砲好容易,承諾好難。

  
  我現在只想要一雙手一個擁抱,不想要一個情人,不想要一個承諾,不想要。

  結果我一定還是最愛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