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的昨天又失眠了實在是很機車,明明兩點多就想睡了可躺在床上一直到三點半才慢慢的睡著,又沒睡好七點多又不知道為什麼醒了過來,後來八點多又醒來一次,九點多又被我媽吵醒,十點多又醒來一次,這次只好默默的起來。
今天去金瓜石,整個很好笑,十二點多急急忙忙出門,想不到到了還有10分鐘才一點,等到一點之後鄭焙隆打來說會晚15分到,於是又等了15分鐘,車剛過他就打來說他們是在中山女中那一站,但車都過了,他們只好走過來中崙。後來又等了一下,終於順利撘到車了!
坐了兩小時的車到那,整個有驚險到走山路山路超小條車又開不太慢,可能司機開習慣了吧但還是很恐怖。到了那邊才發覺整個是失策!也太冷了吧還下雨,無敵冷,我只穿了一件中短袖襯衫跟一件毛衣還有一條圍巾而已,還穿短褲,冷到爆炸!!到那邊人超少的,聽第一個團,好像是第一次上台吧其實還不錯,看名字fighting boys還以為是很硬的團,其實好像也還好。
然後就換鄭焙隆表演,實在是很好笑而且我有給他三次機會才大笑出聲,但是他還是用他的靦腆走天下了,唱完之後我們出去了一下,結果政大學生報的人來訪問他,實在是很有趣,還把我物認為他妹(也上台表演),哈哈哈哈我想我們長的一點也不像吧!
再一團是吉朗,遲到了大概半小時才開始,只有一個鼓跟一支吉他,鼓超帥的吧我超愛的哈,很酷炫欸這個團,只有兩種樂器也沒有唱還可以這麼酷炫,好吧其實是我聽的團太少了所以都不懂的關係吧,但我整個就是覺得超酷的!!!然後第三個團是Emily也是沒看過,但聽說很有名而且很厲害,可我不曉得是場地還是樂器還是擴音器的關係,覺得聲音好像都混在一起了,好像哪一個部分都聽不清楚,無法做什麼感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