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ec 07 Thu 2006 21:15
  • 喝酒


  幹真的是很煩,所以我討厭喝酒就是這樣,喝下去就真的沒完沒了,平常不會說的話不會做的事好像都沒差了一直大吼大叫,而且還會失憶真是很機掰,到底作過什麼自己都不記得了馬的,很北爛啦唉。
  玩到天亮很可怕但宿舍七點開門真的很機車,這都什麼年頭了還有門禁這回事,還不讓我們進去是直接鐵門都拉上了,馬的我發誓我不要再這樣玩了,我真的老了,唉真他媽有病,試過就可以了。
  

s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Dec 06 Wed 2006 01:43
  • 笑容


  哎呀呀
  繞著圈子轉阿轉
  難怪怎麼轉都轉不到終點
  嗨心不嗨心
  沒感覺了壓

s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天堂失格。
  一個警察在三個月前遇到一宗公車劫車事件,將他和一個清潔工、一個只有一隻眼睛的藥劑師的命運串在一起。三個月後的警察遇到清潔工然後救了他。然後開始一連串的故事。
  其實故事的開頭讓我不禁聯想到鬥陣俱樂部,同樣是對己身的厭惡轉變為對這個世界的反動,不禁覺得這個世界的每個人都想做一些什麼事來證明自己還存在或是有用的,只是我覺得鬥陣俱樂部又比天堂失格更來的深入許多。
  說到底天堂失格想表達的似乎是一個普通人(警察)對這個世界的不滿與對自己懦弱的憎恨,當清潔工對他說:「你需要多一點的想像力」的時候,當他開始從事一些他覺得是對這個世界的報復的事情時,他突然感覺到自己存在的重要性而得意了起來。
  警察、清潔工、藥劑師,都是失去愛的人。警察厭惡自己,清潔工得不到失智父親的關愛,藥劑師因為失去一隻眼睛而憤世忌俗,在某種程度上他們都想報復這個世界,於是他們真的開始了,警察與清潔工聯手懲罰惡人,藥劑師製造爆裂物。

s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紐約娃娃。
  一部紀錄紐約娃娃貝斯手Arthur Kane在紐約娃娃解散後經過的心路歷程,他因為失意而酗酒、喀藥,最後卻成為摩門教的虔誠教徒,然後他們在三十年後終於重返舞台,在2004年英國Meltdown Festival裡演出,而他卻在表演完21天後因為血癌死亡。
  在1970年代以搞怪、扮女裝穿網襪出名的紐約娃娃貝斯手,最後的30年竟是穿著西裝打著領帶在家譜中心上班,他懊惱、後悔、成日回想過去的風光,卻改變不了他離開了的事實。最後他終於在30年後如願以償的再找回那些還活著的新團員再一次的表演,他還是一樣沒有改變,沒有讓他的樂迷失望。
  噯其實去看之前我不知道這個團,而紀錄片的結束也很令人傻眼,KEN就這樣死了,他一直夢想著還可以重聚,而這個願望也再30年後真的實現了,真的不曉得該說結束的令人讚嘆還是可惜。
  當他說著失意的那時候他曾從他家跳下來想自殺,最後沒死去而腳跌斷,當他已經說話說的不再清晰了,當他頭髮已經班白,卻還是努力的想爲過去未完成的夢想努力著。

s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第二部片,大家來我家。
  這是一部看完以後大家都鼓掌的片,一開始還不太曉得在演什麼,只感覺到一團混亂(或許是因為沒看過簡介就去的關係),然後可以明顯的感受到舞台後方的混亂,主持人顧著聊天講古,助理氣個半死,經理是個莫名自信又很奇妙的人,牛仔唱的歌很低俗,姊妹花一直唱著詩歌(之類的),裡面還穿插著劇院將要被拆除的命運。
  天使的出現注定了有人的死亡,這真的不是一部現實中的片但又顯得很真實,劇院裡上演著最後一齣廣播劇,大家培養了幾十年的友情、愛情、甚至是親情都在這一刻爆發,不管是唱的演的,有好笑的地方也有感人的地方。
  主持人在得知老夥伴死了的消息,堅持上台並一如往昔的主持,就像他也不說些告白詞來告白這最後一次的演出,對他來說,做好自己的工作就是對死者表達最大的敬意,最後大家都哭了,不只是弔祭著陪伴了數十年的夥伴死亡,更哀傷自己往後的命運。
  但又十分堅強的笑談人生,對於自己往後的生活樂觀其成,或許大家最欠缺的就是這一部分,後來有人當了廚師,有人買了車子想再次重拾麥克風,他們還是對未來充滿著希望,並不因劇院被拆而感到絕望。
  大家來我家的導演Robert Altman在拍完這部片之後已因為心臟病去世,雖然跟他很不熟,只看過了這部片,但對於導演的功力也感到深深佩服,笑中帶淚,搞笑又帶了嚴肅的氣息,真的很棒。

s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喜歡你,我第一部金馬影片。
  「如果你不如意的時候會怎麼辦?」   「我會閉上眼睛。閉上眼睛去懷想曾經最快樂的自己..」
  看好久了,一貫的日片手法,緩慢移動的片子(一直挑戰我的耐性,可能我不太習慣看這種片吧)。
  一開始是高中時代的男女,宮崎葵(優)整個超可愛,瑛太(洋介)也很帥,優喜歡洋介,洋介卻很在意優的姐姐(愛人車禍身亡),優每天都在水門聽洋介彈吉他,然後有一天終於親了洋介,但洋介逃走了,後來的他們過了17年才偶然相遇,但就在洋介終於想通了的時候,去找優的路上被刺了一刀,最後當然是HAPPY ENDING,他沒有死然後他們也互相告白了。

s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馬的昨天又失眠了實在是很機車,明明兩點多就想睡了可躺在床上一直到三點半才慢慢的睡著,又沒睡好七點多又不知道為什麼醒了過來,後來八點多又醒來一次,九點多又被我媽吵醒,十點多又醒來一次,這次只好默默的起來。
  今天去金瓜石,整個很好笑,十二點多急急忙忙出門,想不到到了還有10分鐘才一點,等到一點之後鄭焙隆打來說會晚15分到,於是又等了15分鐘,車剛過他就打來說他們是在中山女中那一站,但車都過了,他們只好走過來中崙。後來又等了一下,終於順利撘到車了!
  坐了兩小時的車到那,整個有驚險到走山路山路超小條車又開不太慢,可能司機開習慣了吧但還是很恐怖。到了那邊才發覺整個是失策!也太冷了吧還下雨,無敵冷,我只穿了一件中短袖襯衫跟一件毛衣還有一條圍巾而已,還穿短褲,冷到爆炸!!到那邊人超少的,聽第一個團,好像是第一次上台吧其實還不錯,看名字fighting boys還以為是很硬的團,其實好像也還好。
  然後就換鄭焙隆表演,實在是很好笑而且我有給他三次機會才大笑出聲,但是他還是用他的靦腆走天下了,唱完之後我們出去了一下,結果政大學生報的人來訪問他,實在是很有趣,還把我物認為他妹(也上台表演),哈哈哈哈我想我們長的一點也不像吧!
  再一團是吉朗,遲到了大概半小時才開始,只有一個鼓跟一支吉他,鼓超帥的吧我超愛的哈,很酷炫欸這個團,只有兩種樂器也沒有唱還可以這麼酷炫,好吧其實是我聽的團太少了所以都不懂的關係吧,但我整個就是覺得超酷的!!!然後第三個團是Emily也是沒看過,但聽說很有名而且很厲害,可我不曉得是場地還是樂器還是擴音器的關係,覺得聲音好像都混在一起了,好像哪一個部分都聽不清楚,無法做什麼感想。

s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Dec 02 Sat 2006 10:28
  • 失眠


   
  
  我又再次的失眠了
  不曉得到底是因為我所以才晚睡還是因為晚睡才變成這樣的我
  

s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好我來了,因為無名太爛所以換到這裡來,不曉得網誌要不要也換過來。
  我還在考慮。
  希望大家有空多來逛逛囉!

s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去誠品玩很開心,跟岱還有Lauren一起玩,看到一個超可愛的包包好想買可是要1680超貴馬的,等我有錢並且它還沒被買走我就要去買!!

  在岱的櫃一直拍照很好笑,登山照太有趣了只能說送那個包包很幽默,出去玩應該很好用哈哈,整個都年輕起來了!
  無名相簿太爛了我決定要換地方了,一直傳不上去很不爽,請大家到我新的相簿去看吧!!!
  不曉得網誌要不要也換地方,還在考慮中。

s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過的很充實欸哈哈,好有趣。

  早上先去內湖剪頭髮,感謝陳先生的介紹,髮型師很funny,一直講一些很好笑的話,後來還聊天聊了很久,但過程中我整個太睏了不知為何,眼睛都要閉上了,後來我就回宿舍睡覺了。下午上統計有認真到,但還是不太了在說什麼,結束了之後六點又去地服社課,今天上團康,好玩是好玩但沒開空調整個太熱了,超可怕一堆人。
  然後七點五十就搭車去大安森林公園,等到八點多快九點吧岱來了,後來我們去看了劉恆寧的展覽,但劉恆寧一直遲到,然後我們就要走到師大夜市,途中經過岱的朋友motion先生家,就順道去拜訪一下,然後坐bmw去師大夜市,噗。逛了一些小店只能說師大夜市整個太嗨了,應該是一個花錢天堂!!!!好想買好想買啊!!!!
  後來快十點劉恆寧終於結束說他要來了,但整個太晚所以就想說算了,改天再約。然後岱就要去看電影,於是我順道讓他們載去科技大樓站搭車回宿舍,只能說motion先生很幽默,擋住行人這招讓我笑了很久哈哈哈,跟劉恆寧的幼稚有的比,噗。

s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甫濬剛來台北,出去聊了一下,還蠻有趣的哈哈哈,他說哭哭了啦這種話根本不像我會說的話,我應該是一直罵髒話那種,其實也還好難道我不能裝個可愛嘛?嘖嘖。而且我們討論到網誌的人數,整個只能說莫名其妙,很詭異的人數很多,到底是誰在看為何不留個言!!嘖嘖我又不是一個紅咖而且都在寫生活瑣事,大家留個言啦!
  冬天真的來了,我真恨冬天,今天就冷到爆炸而且還不停的下雨我討厭寒冷,這跟是不是一個人沒關係就是討厭就對了,打從內心覺得很冷,我想我以後一定要移民到熱帶島嶼,不如定居夏威夷好了每天都穿細肩帶小可愛超開心,總好過腫的像頭豬!
  頭髮長到不知道該怎麼整理,我離長髮歲月也沒那麼遠吧?為何一整個覺得很詭異不知道要怎麼處理頭髮只好一直戴帽子,好險明天終於要去剪了!李建弘投長髮一票但是家澍頭短髮一票,劉懿萱很聰明說冬天可以留長夏天再剪短,但是留長大概都夏天了吧!?哈哈哈我也不知道到底該怎麼辦才好,對不起我是煩惱達人又再為了瑣事煩惱。
 

s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