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中考都市計畫考了48分,完全不知道在幹麻,有一題沒有分數我大概是答非所問,但是我現在還是不知道他到底要我寫什麼?

  很煩欸真他媽的莫名其妙,我搞不懂到底要寫什麼啦=.=!
  唉唉期末加油,我會補回來的!!!
  從現在起要認真讀書了。

s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Nov 28 Tue 2006 02:12
  • 家聚


  太好了,我想我以後失業也不是問題了,有人會包養我哈哈哈哈,他叫我失業不用怕可以去找他,沒飯吃也可以去找他,我整個太感動了!!!!哈哈哈哈。
  家聚蠻有趣可是有趣程度還不到以前家聚那麼有趣,以前我們家真的是很寶的一群人怎麼想怎麼好笑,又聊一堆八卦超酷炫,很喜歡!現在這個家也不錯大二很熟大三是同屆,對家的同屆也很正很可愛,都蠻幽默的哈哈。
  吃了一間不怎麼好吃的店以後不會再去第二次了嘖嘖。
  

s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Be Be Your Love"
  If I could take you away
  Pretend I was queen
  What would you say

s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不得不說林亦杰真的是幽默王,他現在已經榮登我心中幽默排行榜第一名了,笑死我了天哪!!!我想以前真的認識他不深,怎麼可以這麼好笑呢而且他整個太激動了哈哈哈哈。我想考生可能思想比較奇怪一點,真的是很好笑,好笑到我想把對話跟表情錄下來重複觀看,太幽默了!!
  今天的燒肉聚會很愉快,見到了八百萬年沒見到的阿杰,他還是一樣很帥而且幽默指數破表,我想可能因為他是考生的關係,考生都會比較幽默吧噗哈哈哈,塚爺義憤填膺我想我們是旁觀者清,宋背也是中立人說大家不要吵架,杜明哲一直談情說愛很想揍他,大概是這樣。
  結束後還在旁邊聊了很久討論跨年該去哪跨,最後小決定了去北投或宜蘭泡個溫泉,超想泡溫泉的吧!推推推大家一起去啦!
  看到了岱的新髮型我撲ㄘ大笑(真不好意思),很幽默的新髮型,然後聊了一下就散了。

s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昨天去看了007,從11點50一直坐到快2點半,好萊鎢的片大概都是那樣,但是我又覺得很好看,大概是男主角太帥了而且一直不停的展露他的身材(請原諒我的膚淺)。
  這次不太像之前一樣一直使用新科技,也沒有會說話的車子跟很酷炫的特效,男主角也很不像紳士反而像游擊戰士之類的,但是我還是覺得他很帥,穿西裝很帥穿花襯衫也很帥,噢而且一開始他再追一個炸彈客的時候,我只想問那個炸彈客:請問你是忍者嘛?也太酷炫了吧根本就是在飛簷走壁,這種不用高科技的追逐真的很好笑,害我一直不停的笑。
  男主角也很厲害還闖入M的住所還偷用他的電腦,真不知道該誇他聰明還是太過魯莽,然後還闖入機場大鬧一番,跟要炸飛機的人打架還一直撞來撞去,後來飛機沒爆炸結果炸彈客爆炸了007還露出陰險的笑容我想他真應該去演反派。
  再來就是賭局了,這次的主軸難道是圍繞在賭局上嗎!?真是太有趣了,中間當然還穿鑿附會了很多劇情就不多說了,總結的一句話大概就是:同花順打不打的過FULL HOUSE!?

s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 Nov 24 Fri 2006 18:15
  • shit


  真的是太SAD了,禮拜六日又被找去打工,雖然打工可以賺錢很好,可是很想休息啊!!!我要哭哭了啦好煩喔,站八小時很痛苦欸!本來以為這禮拜可以好好玩樂的,嗚嗚。
  怎麼會這樣!what a fucking work!我真的要瘋了!!!
  我想賺少少的錢就好了不要每個禮拜六日都給我排班啦,沒有假日真的很可怕欸!!拜託啦>"<
  12/23.24我絕對不做,下次要告訴Matt!

s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剛剛發現一個道理,原來做不到的事情才喜歡嚷嚷著說要做。
  我討厭這種人,變相來說也是打嘴砲,做不到戒菸一直嚷嚷著說要戒菸,做不到要努力也一直嚷嚷著要努力,做不到要減肥然後一直嚷嚷著要減肥,大概是這類的道理。
  要幹麻就默默的做不就好了,幹麻在那邊大聲說自己要幹麻,最後還不是做不到?或許是潛意識不想做到,只是口頭上說說讓自己安心一點也證明有在做這件事,但事實上根本是沒有做到的吧?
  哎呀呀,真討厭這樣,可是其實我也是,一直說要減肥也是一直沒減、一直說要存錢也沒很認真在存。

s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Nov 24 Fri 2006 01:30

  惹火我的不只是我的肩膀狂痛,還有機關槍似的轟炸、愛理不理的談話、心情鬱卒的人、跑的奇慢無比的網路、分到不想去的組,真他媽的超不順。
  不順到很想抓狂。
  我想我可能是太累了吧。
  

s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還不夠用功。
  雖然在老師講解之後都還會再看過一次,但是還是會忘,而且忘的很快,導致昨天又唸的很辛苦,今天又考的不理想,真糟糕考30題簡答題一題兩分,有些很沒把握雖然都有寫,還有後面的問答題三題要畫十幾個圖形,最後那一題政府如果收税那題很不確定其他兩題應該還好,馬的很煩欸~"~
  好久沒唸書做事到天亮實在很痛苦,到四點多的時候已經快掛掉了整個很難過,又重回當初的感覺超可怕,累到一個不行,頭整個是暈的,四點多還在線上的有阿信跟阿肉,我以為阿信在做設計想不到他再打電動,真機車,然後我還偷空跟阿肉聊天。
  觀察MSN發現群組前面全部掛零,只有建築系上面掛了一堆人,每個人的狀態都是再XX小時正圖、再XX小時就可以睡了、不眠不休、花X小時劃一張圖、之類的,笑死我了哈哈哈,想必他們都不在電腦前,聽說一天後要正圖哈哈,木模整個很衝大概是做到死之類的吧噗。

s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Nov 23 Thu 2006 03:09

  嗚我又再度心悸了,人果然還是不要不信邪,不然就是會像這樣,明明很久以前就知道咖啡碰不了,真是犯賤啊為了無聊透頂的熬夜爛理由硬是喝了一杯,又難喝又愛心跳加速。

  不過上次喝星巴克好像也還好,還是說要看時機?果然是不能為了喝而喝,是這樣嘛?
  真是莫名其妙。
  馬的現在都幾點了,我朋友都不在線上了到底是誰在偷看我網誌又不愛出聲啦很機車欸,雖然放在網路上可以隨便看,可是又不認識就覺得很詭異,我也討厭隨便看陌生人網誌,而且我很不紅拜託不要偷偷觀察我好不好,謝謝。

s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看安那琪戀人看到睡著,果然在看片之前還是要先調查一下這部片在演什麼,尤其是這種需要背景知識的,唉只能說功課沒做好,算了。
  而且我後悔了應該看練習曲的,三小時的片真是讓我受不了,有想崩潰到。有三分之一的時間一直在抽鴉片跟大麻還有嗑藥,女主角還蠻正而且超高我懷疑她有176以上,男主角很帥可惜只會寫詩跟嗑藥,大概還有搞革命吧(但失敗了)。
  最後一次搖滾的主唱很帥,鄭焙隆說我看最後一次搖滾一定會睡著,可是我沒有睡著,音樂很好聽而且主唱太帥了我一直在看他哈哈哈,坐在我旁邊的人一直哭我想她應該是LUNA的忠實歌迷吧,不過解散其實也滿感傷的,不知道他們現在都在做些什麼?大概還是在做音樂吧我想,想想做了一輩子音樂的人,要放棄也不是這麼容易的。
  在停車場看到一台用黑布整個蓋起來的加長型車子,很想知道到底是什麼但沒膽翻開它,坐BMW回家很爽,BMW跟賓士都坐過很舒適可惜都不是我的,大概出車禍會安全點哈哈哈。

s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Nov 22 Wed 2006 10:57
  • 再說


  每天醒來的臉都會很醜,很想問自己到底是誰?可惡!睡太多睡太少都一樣,真是令人困擾啊。
  又睡太久了,從昨天晚上十點睡到快一點,起來問一下明天幾點考試,然後又繼續去睡,睡到今天早上十點多,真的快瘋了,經濟都還沒讀,死定了唉。
  真是痛苦的期中考,比正圖好一點而已。
  突然很想拍照,可是只有很空虛到不能再空虛的數位相機,只好跟劉恒寧先生借他的LOMO相機了,可是相機又拿去修理了,真苦惱,好想買相機喔!!!

s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