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看了007,從11點50一直坐到快2點半,好萊鎢的片大概都是那樣,但是我又覺得很好看,大概是男主角太帥了而且一直不停的展露他的身材(請原諒我的膚淺)。
這次不太像之前一樣一直使用新科技,也沒有會說話的車子跟很酷炫的特效,男主角也很不像紳士反而像游擊戰士之類的,但是我還是覺得他很帥,穿西裝很帥穿花襯衫也很帥,噢而且一開始他再追一個炸彈客的時候,我只想問那個炸彈客:請問你是忍者嘛?也太酷炫了吧根本就是在飛簷走壁,這種不用高科技的追逐真的很好笑,害我一直不停的笑。
男主角也很厲害還闖入M的住所還偷用他的電腦,真不知道該誇他聰明還是太過魯莽,然後還闖入機場大鬧一番,跟要炸飛機的人打架還一直撞來撞去,後來飛機沒爆炸結果炸彈客爆炸了007還露出陰險的笑容我想他真應該去演反派。
再來就是賭局了,這次的主軸難道是圍繞在賭局上嗎!?真是太有趣了,中間當然還穿鑿附會了很多劇情就不多說了,總結的一句話大概就是:同花順打不打的過FULL HOU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