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ov 06 Mon 2006 10:38
  • 聚餐


  禮拜四要吃飯,睽違兩年的大家再相聚,不曉得會是怎樣的場面,但我知道不會再像從前那樣了。
  小龜跟煌爺吵架,其他人忙的沒時間找別人,於是我們會是怎麼樣的場面呢?我真感覺到害怕,看到他們就會想到從前,我實在是很不想要再回想起,那些太過快樂的回憶,深深襯托出現在的悲哀。
  有些事情說出口就不會再改變了,雖然我一直堅信或許有天小龜會後悔,但現在看來他似乎也活的好好的,或許對他來說並不是這麼重要的是不是?
  我不知道,我想大家都變了。

s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真的要累掛了,超可怕。
  早上八點醒來,八點半想說不如等九點上課,先去請個假申請個補考,於是就到了八樓然後先找助教問一下,後來找了老師老師卻不在,只好跟研究生留姓名要補考,然後又到了六樓結果老師不在,只好默默的到三樓,想不到剛好錯過點名,真是機車。
  上了聽不太懂的經濟學,決定要好好用功了!!不然會死,然後有補點到好險,11點一下課立刻衝去第一銀行辦開戶,弄了很久在那邊蓋章什麼鬼還存1000進去,弄完以後就去全家影印然後送到公司,好累。
  離12點還有10幾分鐘然後決定再次回去找老師,剛好看到許雅婷在義賣麵包就買了一個,喜酣兒很有才華啊!!然後又去找了老師還是不在,只好在回去打屁一下,12點到教學大樓等沙沙他們一起去看鬼迷藏。

s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鄭焙隆說:這首歌獻給吵架過後變不熟的人。
  
  我知道我也是其中之一,那天為了搜尋什麼而在他的版上看了所有M的文章,看到了我的Lauren的煌爺的楊士毅的那些從前的文章,然後分分合合,有些人早就消失,有些人很久沒了連絡,而我,我呢?
  很久以前看到的信寫的文章,他告訴我他再也不想想起高中時候的那些往事,我明白,那些除了少許的快樂之外只剩下悲傷的往事,任誰也不想再想起,只是總是情不自禁,很久以前的我們都太年輕,拿捏不住情感的距離,靠的太近之後換來的是這樣的後果,而我們竟是要一直承受。

s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 Oct 29 Sun 2006 04:12
  • TODAY


  睡很少,早上七點多就起床然後去學校,很熱鬧因為北政盃的關係,女排都很弱,哪邊都一樣,像南女那麼強的好像很少,也是很難過,也退步很多啊我,現在看到男生殺球都會躲,哎哎都荒廢了。
  下午回宿舍弄一弄就睡了,本來跟岱約六點半台北車站但我整個睡過頭,去到那邊已經七點半了=.=,匆匆趕去西門町結果也才到第二團而已啊!!岱的朋友小四很有趣,是一個很搞笑的人跟我同屆,後來鄭焙隆也來了遇到還小驚一下,感謝他幫我劃位,但整個很難過的是松鼠自殺事件跟塔羅牌殺人事件都沒了>"<(哭哭了啦)。
  表演很棒可惜場地有點小,小四團好像走電音路線,很棒而且主唱很正很有舞台魅力,不是走主流路線但超多人擁戴她的!!
  後來解散後又在樓下聊天,哈哈哈一直有人路過,一定都以為我們是不良份子超白痴,後來又大吃宵夜,十二點多解散然後陳怡允先生就載我回宿舍了。

s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作者: noblehubert (桃之妖妖) 站內: off-stage
 標題: 穿著文藝的惡魔
 時間: Fri Oct 27 14:20:34 2006
大家應該都知道蔡明亮事件吧?

s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小邱說:看交響情人夢給了他很大的啟發,就是連男主角這麼厲害的人都要那麼用功,更何況是普通人,所以他還要更努力。
  他說完了以後我真覺得我是個弱者,我只覺得漫畫很好笑看完就算了,卻沒在想其他的事情,不管做什麼事都該有個意義,有時候又覺得如果笑一笑就算了真的很空虛,只是腦袋裡大概裝的都是大便,什麼都想不到。
  最近很想寫日記,可是我的筆全部斷水斷光光,沒有日記本,也不知該從何寫起,實在很難過。
  該做的事有很多,好像還在緩慢的進行著,讀經濟學統計學微積分做都市計畫報告,還得讀英文,可是行進速度真的異常的緩慢,重考完後我的腦袋好像再也裝不下過多的資訊了,每個片段都在重複撥放,卻一片模糊,好像焦距失調了一般,我在看著這一頁經濟學課本裡供給曲線的變化,下一秒前一頁需求曲線的變化已經遺失了。

s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小紅帽普普而已,歌還蠻好聽的,所以我才不喜歡看動畫嘛!好險是免費的。

  認識新朋友實在很有趣,我想我可能是一個SOCIAL魔人不然怎麼才剛認識都可以瞎扯這麼久,到四點多實在有誇張到,每次說要睡了又被別的話題扯開,弄一弄五點結果才睡兩個多小時,但其實我已經從晚上六點睡到十點了。
  但新朋友是個音樂魔人很開心,又可以有人提供我音樂聽了哈哈。
  我喜歡交朋友,但也要對TONE才行,如果感覺不對還是不行,真的只能表面SOCIAL一下而已了,但說實在我朋友很多怪咖,雖然我很想說我是正常人,可一般正常人會跟怪咖對TONE嘛?哎呀呀我想我是一個普通人呀!

s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本日佳句:腦殘無藥醫。

  發現這是一個很好下結論的句子,哈哈哈哈。
  晚上跟洋子還有健(我噗ㄘ了)跟大衛還有保羅一起去茶街喝茶,我果然還是不適合那種氛圍啊!但整個非常的好笑,一直在討論彼此的英文名字,發現全都是很普通到不能在普通的名字,笑死我了!!!!而且我不停的想結束某些話題,而保羅一直在摩他的指甲,我想他有強迫症吧。
  洋子穿了高跟鞋但我一整個覺得她是用生命在走路,我只能說她還要在多練習吧噗噗。要她改掉多年來走路的壞習慣我想是需要一些時間的哈哈。

s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我的媽押真是累死我了,為什麼假日比非假日還累?

  昨天超累的去挪威森林還讀了一點經濟很難都不懂,到十一點多還要趕捷運回家,東西又重走路又累。今天起了個大早去打系排,超久沒打了,11點到敦南誠品排隊要買套票,很多人在排,然後劉恒寧也來了,後來我們一直在討論關於痲瘋病跟樂生療養院的事情。
  老實說我不太懂為什麼不贊成拆除,其實這整個事件都讓我有點難以理解?介紹上寫說他是全國唯一一家痲瘋病療養院,但全國唯一的意思難道不是表示已經很少人有這種病了嗎?那為何又要反對拆除呢?哎呀好難理解,然後我們一直在想痲瘋病到底是什麼,但是後來沒有結論。
  12點岱來了,然後買完了套票我們去義麵坊吃飯,聊一些很白痴的天,岱一直說我比她還要social很多,但我覺得她比我厲害很多,我想她才是一個正宗的socail人吧!但後來劉恒寧一直俵我,不過我也覺得我再問一件事的時候真的只希望聽到那個答案,答案得到了以後就沒興趣聽其他的事了,所以就很敷衍的應付一下,哈哈我好虛偽。

s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哎呀今天去參加地服社課,講的是自助旅行,我也好想去喔真可惡,本來是預計今年寒假就可以動身到日本了,誰知道打工錢應該不夠去,好難過喔真討厭。
  沒辦法了只好等暑假看去美國打工還遊學了,有點難過沒錢就是這樣要自己想辦法,好想去喔真可惡!!
  去日本的話一定要去東京血拼的啊,可是又好想去大阪看看安藤忠雄的事務所跟設計,又好想去北海道走走玩玩過過老人生活,埃唷好多好想去的地方但只能鎖定一個定點吧,沒關係慢慢來吧!!
  

s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很不爽,也打不出這麼多字了。
  反正這部戲非常的幽默,吳鎮宇跟張家輝超帥我超愛,黃秋生很會演內心戲,任達華很搞笑,張耀揚跟林雪感覺是小囉囉,任賢齊出現一下下但一直耍帥。
  劇情有點老套但片段很幽默,我笑了很多次真的是很幽默,大概是黑色幽默吧之類的。
  也哭了很多次像張家輝死的時候跟後來大家要去救他妻兒而把生命豁出去最後打打鬧鬧的時候還有最最後死前的大頭照跟重聚後的團體照還有最開始認識時候的五人照。我就是受不了這種攻勢。

s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打的放逐感想全不見了,shit!shit!shit!!!!

  真他媽的,不爽了。

s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