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故事 (I'm with you)
      詞/曲: 戴佩妮
    窗外吹來的一陣冷風 故意擾亂了你的髮絲
    你緩緩撥弄白頭髮的姿勢 像不耐煩的小孩子

s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噢耶哈哈哈真是太開心了,昨天去某人家玩順便幹了很多極品,爽啦哈哈哈!而且還發現一種很好玩的小軟體奇摩WIDGET,(不會全世界的人都知道這個東西吧@@),總之真是太好玩了我一直玩到剛剛哈哈。

  昨天聊了很久的天終於把心中種種的迷霧撥開,好吧我選擇相信你,如果你說的是謊話,那我真的不知道該相信誰了,這世界就是這麼複雜,有時候只能選擇一個人的話相信,所以我選擇相信你!
  哈哈要去看世貿中心記得找我!!!
  早上的菜市場真熱鬧,我被30元叫賣聲吵醒,然後在菜市場裡面吃中餐,然後才去上課,真希奇的體驗。

s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的他
     作詞:戴佩妮 作曲:戴佩妮 編曲:Terence Teo
     我只想要靜靜一個人蹲在這個角落 
     我只想要靜靜一個人望著那扇窗口

s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流水帳寫了實在很令人不耐,偏偏又不曉得到底要寫什麼,只好繼續我的流水帳。

  馬的,我整個又忘了我要寫什麼了...
  
  (思緒倒轉一下)

s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煩死了為什麼一直過這樣的生活,早餐吃完中餐吃不下,中餐吃完晚餐吃不下,晚餐沒吃到半夜又肚子餓,到底該怎麼樣才能三餐正常呢?
  雖然我覺得我好像瘦了,但又好像沒有瘦,難道這一切都是我的幻覺!?噢嚇不倒我的!!!!
  
  真煩人,去三峽整個很遠,幸好又甫濬帶路,我只能說他小咖很多,走在校園裡到處都是人跟他打招呼,一點也不低調!!!蓋完了章去學生餐廳吃飯,然後又聊了天,又趕了車搭回去,累死我了!!!雖然三峽感覺很大但我整個不想再去了因為真的太遠了一直轉車很不爽。來回還花了我100多塊!!根本比去中壢還貴了嘛=.=

s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 Sep 20 Wed 2006 17:44
  • 昨今


  碼的真不爽,學校辦事就是這樣,冗員喔?
  這麼簡單的事情也可以搞的這麼複雜,真他媽的。
  昨天喝酒喝到掛掉真是太可怕了,某人威士忌五杯下肚,我喝三杯調酒就不行了,我真的太虛了我哈哈哈。慢慢練啊!不過也因此昨天破天荒的很早就睡了,也算不錯啦,但今天六點多就自動清醒,後來又睡著了睡到12點多。
  下午去上統計,書超貴要1000多,最近真的大花錢很可怕,只好省吃儉用了。

s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 Sep 19 Tue 2006 01:37

  長大真是一件令人難過的事情,現在想起來。
  突然的不曉得該說些什麼話好,以前的風花雪月都已成往事,現在再拿出來說嘴也只是老調重彈,彈著一首早已不成曲調的曲子,已經不再快樂。
  說不出口的事再過一百年也說不出口了,還沉溺在當初的美好之中不可自拔,現實卻已慢慢逼進而不自知。
  噯,你說,我們都還保持的當年那顆熾熱的心嘛?

s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逛大賣場就是有這種壞處,一直不停的想買買買買買,明明只是想去買個小櫃子,可是後來買了泡麵零食爽身粉雜七雜八一下花了六百多,錢都還沒賺就只想著要花,太不應該了。

  麥當當又漲價整個很誇張,以後不吃麥當當了啦可惡。
  一直不停的回中壢,聚賭行為又再一次出現,經過這兩天我想我離減重又遠了一大步,舉啞鈴肌肉又出來了啦!不過學會玩橋牌真有趣,又多會一樣賭博性東西了,我要邁向賭徒之路嘛?
  

s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上台北玩了快一禮拜,吃吃喝喝走走,回中壢申請成績單,也看到好多好多人,也跟很多人一起玩麻將,太有趣了!

  以後都要回去PK打麻將哈哈哈,整個很好玩!和韋霖、小馬、阿信、詩丹亞(學姊)一起吃飯,還去和平咖啡館很酷,雖然是放搖滾可不是我愛的那種。然後又去打撞球,超久沒打的撞球,那裡也很久沒去了好像裝潢過後變很新,打到三點多吃了清粥小菜,因為其他人都睡了於是我去韋霖家睡。半夜很熱棉被很厚哈哈。
  然後隔天去吃了早餐,明明是宋++約的結果自己不起床是怎樣!真是=.=
  然後去看新生報到,哈哈新生就是長那樣阿好好笑,下了大雨我們還在雨中看髮型秀,每個人都做票做很嚴重很白痴,後來還抽到四個獎品。

s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Sep 10 Sun 2006 02:55
  • 謊言


  很多真相都已經變調而不能再恢復了。

  謊言堆積出來的快樂,是真的快樂嗎?
  想愛誰,想恨誰,想討好誰,想報復誰,這些糾葛還沒有雨過天青,卻一直重複出現,鎮定中的慌亂,後悔了嗎?
  到底是誰?是誰先挑起怨恨的禍端?

s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Sep 07 Thu 2006 23:01
  • 台北


  台北這個地方到處都是人,一直走路一直走路很痛苦,是我太久沒走路嗎?
  濕濕的一直下雨,一下放晴一下下雨,很煩,沒有雨傘,一直走路,東西很多,宿舍很髒,跟中原不能比,中原宿舍雖然破但很乾淨,每天都要打掃還要打分數,沒有鞋子和洗手台在外面,沒有托把在外面,裡面外面都很乾淨。我給宿舍不及格。
  但沒辦法還是要住。
  太sad了。

s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明天就要上台北了,東西好多塞不太下,有點苦惱。
  其實塞不下的應該是我腦袋裡的東西吧。
  好多好多東西在腦中盤旋,真的要講卻又無法言喻,這種感覺其實很難過,無法開口的感覺。
  同學發生了好多事,我卻只在這邊風花雪月,父母在時真的要好好孝順,不要樹欲靜而風不止,那時候就來不及了。這真的是很可怕的一件事,雖然我心裡這麼想,說出口的卻總是很衝很不好聽的話,也不想如此,卻總是事與願違。

s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