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ct 16 Mon 2006 02:51
  • 今天


  今天跟劉恒寧去看穿著PRADA的惡魔,只能說,也太好看了吧!!!!!這是本年度我看過的電影中最好看的一部(目前),大力推薦,大家一定要去看!!!絕無冷場!

  但是微風國賓戲院的爆米花(鹹的)不好吃,建議大家不要買。
  很想好好寫感想所以明天再寫吧。
  而且今天我又騎著車回來了,因為看完電影已經11點半整個沒公車,馬的到底是怎麼回事?這是鬼打牆嗎?

s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快快快,在15分我就要去睡覺了。

  今天是打工第一天但我站到腳要斷掉非常痛苦,兩個小時以上我就快要瘋掉了,一分鐘跟一年一樣久,覺得過了很久但看手機其實才過5分鐘,這一小時150的工很難賺但其實也很好賺,反正很靠盃所以我一直假笑跟裝可愛,說:請參考看看統一瑞穗低溫殺菌鮮乳,很營養哦!....巴拉巴拉(中間省略)...現在買還有送保鮮盒哦!!
  好低這就是一天的工作,很無聊也很沒有意義,晚上騎車去還劉恒寧,誰知道這個機車沒良心的小鬼(他自稱)叫我騎回去明天再還他,那我到底為了什麼去啊(哭)!!他說:你的收穫就是四本漫畫..之類的(笑),我只能說我很無奈。
  但我覺得我還是應該要保養皮膚,所以我決定每禮拜至少都要敷臉兩次,還要勤做保養,果然人還是不能不服老的(攤手)。

s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又是月經文。
  他媽的老娘自從重考以來已經沒有連續瘋到只睡一小時的紀錄了,現在是怎樣?
  昨天下午一下課立刻撘車到松山車站衝到中壢去,六點到那看了鬼屋之後又看舞會彩排,然後八點舞會才開始,開場舞超精采的只能說書維你也太會跳了吧!皇后的主打真的不是我在說的酷,再聽兩百萬次還是覺得超酷的!!而且他的招牌動作全都上了啊太好笑了哈哈哈!
  然後又是自由舞又是小團康拉拉拉跳個不停,一直跟著瘋還跳了第一支舞真白痴,蕭志中跟華融主持功力一流超幽默,鬼也很好笑,尤其是情侶鬼,宋加妳的臉看起來也太衰了吧!!

s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剛剛看完了白色巨塔的完結篇,只能說很感人。
  然後上網看了一下評論,有的人說最後的結局太矯情,有的人說可以看到人生的陽光面很好,我覺得呢?
  我只能說,這就是人生。
  

s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洋基輸了。
  噯其實我也沒在看棒球,只有在王建民出場的時候才會看,也只懂一點點規則,是從漫畫裡面學來的,也不太了解為什麼大家這麼瘋。
  但是今天在PTT上看到某人寫著:「我好希望看著王建民在世界大賽的記者會上講I come from Taiwan!」一瞬間湧起一股很悲傷的感覺,害我難過的都快哭了。
  台灣台灣,這個生我養我的地方,這個美麗的寶島,有太多太多值得我驕傲的地方了,很多人每天都在默默的為台灣努力,為台灣加油。

s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回來了回來了,搭早上五點十分的車,兩點半等到五點,累都累死了而且超冷,我的媽啊等車真可怕,還遇到嘻哈人很詭異噗噗。

  一上車就睡死,一路睡到台中去上個廁所又繼續睡,睡到台南早上九點多,回家後又一直睡一直睡,睡到晚上六點多吃個飯又繼續睡,一直睡到八點多才被叫醒然後出門。
  去波哥開槓超好笑,很北爛的一直開玩笑,後來又續攤,本來要去五巷但沒位子所以只好去3P,途中還遇到很好笑又超經典的事,又是一個傳奇阿哈哈哈哈!!!可以笑很久了情侶裝事件。
  施主席的百萬人轟趴實在太幽默了,年說打一個算一個打了就跑,可惜我蠻力不足可能反被打死哈哈哈。

s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我好想念麻辣鍋啦!!!!!寧記、濤公,回去一定要大吃特吃!!現在想到口水就一直分泌,上次在msn遇到孫永哲,他說再一起去吃寧記,可別晃點我啊!!!台北的麻辣鍋又貴又難吃鴨血又小塊,真是吃的很不爽快,哪像寧記的鴨血,根本就是吃免錢的又超好吃的!!!
  還要吃鐵板燒,還要吃鹽酥雞,還要吃好多好多好多好吃的,噢耶我真是太開心了!!
  還可以見到很久不見的朋友跟家人,還可以吃美食,可以去波哥喝一整天的茶,去逛新天地,騎車到處啪啪走,繼續我的腿殘生活,好開心啊!!
  噢台南的生活整個很墮落耶哈哈哈,好快樂。

s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電影社真是太嗨了,很快樂啊一直看電影超開心的,今天跟小惡去看德州電鉅殺人狂,我只能說這種片太不適合我了,他媽的我都要吐了整個超噁,於是我只好中途烙跑,這也是不得已的事啊!!很對不起他就是了,看詭絲我不會烙跑了啦哈哈。
  買了五罐指甲油149,是很便宜不過好不好用還要在觀察,也是個店面貨哈哈,很快樂啊!
  今天跟梁先生一直亂抱怨,只能說很抱歉你剛好挑在我心情不太舒爽的時候丟我哈哈哈,不過後來看了不能結婚的男人整個太嗨了所以心情變很好一直笑啊!!建築系一定要看一下的啦超貼切的,都要哭了!!!
  

s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改來改去的時間表真的是很機車,好險我有在用行事曆,真討厭。
  所以現在面試改到下禮拜四下午一點,轟啪改到禮拜四晚上,那我禮拜五不就可以回家了!而且今天(禮拜三)中午也可以去看電影了真好!太棒了!!!
  那禮拜四晚上到底要不要去看69啦很討厭欸,沒人要跟我去看喔真機車,為什麼明明感覺台北很多人在,可是根本就沒半個人可以找?
  
  中午心情很差,新生盃輸了又遇到很北爛的喇叭嘴一直在那邊跟我爭,爭爭爭是在爭闢啊當我沒讀過大學沒繳過系費喔!!我真的覺得我現在脾氣變的好好喔都不會當場破口大罵耶,不過心裡是氣到快吐血了,難道沒有人知道建築系什麼人不多就嘴砲人最多嗎?
  好好好我現在很平靜。
  就說了不要在我心情差的時候惹我,不然只會被叮的滿頭包而已嘛。都不聽人家說話(攤手)。
  晚上去誠品,一天到晚往誠品跑,那裡真棒有一天我一定要在那邊過夜哈哈哈(假的),不過今天是人家約我去的啦!而且他還買了很酷的東西我也想要啦可是太貴了很機車捏>"<
  
  好現在要做的事就是這些了,不能再更改了!(不然我真的要發瘋了~"~)
  有時候很多東西要取捨,偏偏我什麼都想抓住什麼都放不下,這樣真的很不好,我知道。
  我知道。

s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 Oct 03 Tue 2006 01:50
  • 表演


  今天去看熱舞社的表演,讓我對某些問題感到很疑惑,到底是參加熱舞社的人都會變成正妹,還是正妹都會參加熱舞社?如果是前者那我一定要參加一下的啊!
  看到好晚而且忘了吃飯實在很無言,可是其實之前回來有小睡一下所以也還好,看了一整個晚上的表演其實沒什麼感想,女生每個都很辣又很騷又很瘦超羨慕的,有一個男的唱歌超好聽聽說是資工系的可是長的有點像張凱迪還蠻幽默的。
  為什麼沒人要陪我去看電影,好吧我被岱說服了,或許我可以看DVD當遞補,但是我到底要不要回家,其實我有點想回家可是又想開轟啪可是又懶的排隊,劉恒寧說我是煩惱達人我承認,我就是會為這些無聊的瑣事煩惱,我想我是個白痴。
  噢腳磨破皮整個很痛,莫名其妙之前穿鞋都沒事為什麼今天就破皮了,我也沒有特別走路吧?很機車的痛馬的。

s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好累的一天,早上九點的兒童樂園裡面很多兒童,小遊戲頭很暈真的是小遊戲,走來走去,擎天崗上沒有牛,馬英九還我牛!!!但是有草地很舒服躺在芒草堆裡也很快樂,只是又冷又熱。

  小朋友不是小朋友,倚老不賣老,快不快樂都是自找的,兩年前的淡水漁人碼頭都是閃光亮來亮去,兩年後的淡水漁人碼頭還是閃光亮來亮去,那時候的牧羊犬還有出現嘛?
  期待只會受傷害。
  下一個會是誰?

s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Oct 01 Sun 2006 00:43
  • 強悍


  我是一個強悍的人嘛?

  好像是,又好像不是。其實我不想當一個強悍的人,可以的話我也希望我可以跟人撒撒嬌,像個普通的女生一樣,我可以大聲告訴你們我很想你們,我可以在有病痛的時候有個依靠,我可以在我想吃飯的時候有人陪我吃飯,在我想聊天的時候有人陪我聊天,在我想出門的時候有人陪我出門,讓我不要感覺這麼孤單。
  但是這些都不可以,所以或許我是一個強悍的人也不一定。
  我討厭一個人吃飯一個人逛街一個人走路一個人。

s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